Center for Christian Ethics

簡介

基督教倫理研究中心(Center for Christian Ethics)於1990年成立,旨在倡導基督教倫理。1997年,中心歸入具浸信會背景的貝勒大學(Baylor University),首要目標是協助教會成員從基督徒的角度思考社會上的倫理議題。中心歸入貝勒大學後,與該大學的一些課程,以及世界各地的倫理學組織和研究機構建立起網絡。

中心除了每季出版《基督徒反思:信仰與倫理系列》(Christian Reflection: A Series in Faith and Ethics),以協助教會將基督教倫理的反思與敬拜和藝術重新整合之外,還為基督教內、外的領袖就一些重大的倫理議題提供分析資料。另外,中心為神職人員、大學的師生、基督徒專業人士舉辦學術會議,也為包括第三世界的學者和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基督教倫理研究員開設團契,並為神職人員和一般信徒提供基督教倫理的講座和學習的機會,以及資助教會發展創新的社會行動項目或基督教倫理研究。
 

負責人

Director: Dr. Robert B. Kruschwitz
 

通訊處

Morrison Hall, Suite 239
Baylor University
Waco, Texas 76798
USA
 
(254) 710-3774 (254) 710-4713 Robert_Kruschwitz@baylor.edu
 
http://www.christianethics.ws
 
 
中華基督宗教研究中心